{{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就是現在🎉點我加入官方LINE享全館免運🛒

【小技巧】如何自訂LINE特定連絡人來電鈴聲?教你利用兩步驟更改LINE來電鈴聲!

LINE已是現代人必備的免費通訊軟體,小至家庭,大至工作,基本上都用LINE與他人聯絡,而因為LINE通話不需額外付費,所以LINE的通話也成為了大家非常依賴的一項功能。大家應該不知道的是,其實iPhone手機也可以針對特定聯絡人更改來電鈴聲,這樣透過鈴聲的不同,就可以辨別是誰打電話給你的,今天就一來教大家在iPhone手機上針對不同的聯絡人設置來電鈴聲喔!

 

第一步:LINE設定通話整合功能

開啟「LINE」設定頁面 -> 點選「通話」-> 將「整合iPhone通話功能」及「整合至iPhone通話紀錄」開啟

這個步驟是讓LINE通話可以顯示在iPhone通話紀錄上,讓我們可以進行下一步的操作。

第二步:將LINE聯絡人加入系統聯絡人

從iPhone通話紀錄裡找到所要更改來電鈴聲的聯絡人的通話紀錄,如果沒有的話,可以請對方利用LINE撥打電話給你,或是你撥打電話給對方,讓LINE通話紀錄顯示出來。

找到所要更改來電鈴聲的聯絡人的通話紀錄 -> 點選右方「i」符號 -> 點選「新增聯絡人」

 點選「新增聯絡人」-> 下滑找到「鈴聲」選項並點擊,即可自己選擇所要設定的來電鈴聲。

鈴聲設定完成後,再往下滑找到「社群網站個人檔案」並點選 -> 將選項換成「Flickr」,然後點選右上角「完成」即可接下來就可以測試看看是否有成功喔!

不過小編自己測試下來如果沒有更改社群網站個人檔案也可以成功變更鈴聲,如果你們沒有成功的話,可以嘗試更改「社群網站個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