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就是現在🎉點我加入官方LINE享全館免運🛒

【小技巧】你知道iPhone也有內建以圖搜尋功能嗎?教你如何啟用iPhone「圖像查詢」功能!

在iOS 15更新內容中,蘋果加入了「圖像查詢(Visual Look Up)」這項功能,什麼是「圖像查詢(Visual Look Up)」呢?其功能就類似於Google的以圖搜尋,這項功能會自動識別照片內容物並且顯示相關資料。只不過「圖像查詢(Visual Look Up)」這項功能是內建於iOS「照片APP」及「相機APP」,雖然這項功能只在美國地區正式推出,但是台灣及其他地區用戶也可以提早使用這項功能,這篇就是要來教大家如何解鎖「圖像查詢(Visual Look Up)」功能。

適用版本及機型

版本:iOS 15

iPhone Xs及新機型

iPhone SE(2020) 及新機型

iPad Air 3 代及新機型

iPad Pro 11 吋所有機種

iPad Pro 12.9 吋第 3 代及新機型

如何解鎖iPhone「圖像查詢」功能

一、更改「語言與地區」

開啟iOS「設定」-> 點選「一般」-> 點擊「語言與地區」,將「iPhone語言」更改成「English」,「地區」更改成「United States(美國)」。

二、將iPhone重新開機

將iPhone關機,並且重新開機

(注意:一定要將iPhone重新開機,否則無法啟用圖像查詢功能)

三、確認「圖像查詢」功能是否可使用

開啟「照片」APP並點開動植物圖片,確認下方「i」圖示左上角是否多出閃亮圖示,如果有出現閃亮圖示代表「圖像查詢」功能啟用成功。

點開「i」圖示,就會發現多出了「Look up」選項,點擊「Look up」選項,就會出現相關資料。

四、將「語言與地區」更改回來

確認「圖像查詢」功能可以使用後就可以將「語言與地區」更改回來。

開啟 iOS「Settings」(設定)APP,點選「General」-> 點擊「Language &  Region」,將「iPhone Language」更改回「繁體中文(台灣)」,「地區」更改回「台灣」。

更改完「語言與地區」後,再次開啟「照片」APP就會發現這項功能還能夠繼續使用,如果是從相機預覽開啟相片的話也能夠使用「圖像查詢」功能。

今天分享給大家這個小撇步是不是很有趣呢?這樣以後在路上看見好看的花草拍下來就可以立馬得知其相關的資訊,不過要注意的是,如果將地區改回台灣後,再次將iPhone重開機的話,這項功能就不能使用了,如果還想繼續使用「圖像查詢」功能的話,就按照上述步驟再做一次就可以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