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就是現在🎉點我加入官方LINE享全館免運🛒

【小技巧】你升級IOS14了嗎?! 更新後一定要嘗試的3個超實用小工具

不少果粉在研究新的iOS 14系統時,會發現增添不少新功能可以自行選擇,同時也有加入不少小工具,但不一定果粉都會特別去研究或發現。

今天就要來介紹幾款實用但不容易注意到的小工具APP,讓iPhone用戶能巧妙的運用去增添手機的便利性。

個性翻頁時鐘- Color Widgets 

Color Widgets可以同時在主畫面上顯示時間、日期、星期幾跟電量等細節資料也能依自己的個性喜好去做整體客制變更設計

 

 

Step.1 下載Color Widgets,點選上方原廠設定時鐘模板。

Step.跳出編輯狀態,可自行點選下列字體及背景顏色,和字體樣式都可以依自己喜好做變更。

 

Step.3 常按螢幕空白處再按左上角加入鍵,再點選Color Widgets加入到桌面上。

 

Step.4 把Color Widgets加入在桌面上會呈現以下的效果。

倒數的得力好助手 - 倒數日

我們常常因為一堆事情累積在一起,而開始忘東忘西丟三落四,如果我們有電子式的記帳條例,日子快接近的事項可以有條理的,透過倒數方式一條條記錄下來,就不怕錯過或遺忘。

 

Step.1 到APP STORE下載到數日,再長按螢幕將會跳出下裂選項,點選倒數日縮圖。

Step.2 選擇想顯示於螢幕上的尺寸大小或陳列方式,按加入小工具。

Step.3 下方陳列方式,可以選擇橫式或是正方形的樣式在桌面呈現出來。

Step.4 點進去倒數日可以看到已經成立的倒數事項,右上角也可以做新增選項的選擇

回憶裡的小方格 - Widgetsmith

iOS 14小工具允許用戶在桌面擺上小工具後,如安卓系統一樣可以自訂照片加入卓布,雖然只是允許在iPhone桌面放上調整適宜的尺寸,但光是這樣能夠在 iOS 主畫面放上指定照片,並與App、桌布相互呼應,讓很多用戶設計成自己的獨特風格而愛不釋手了。

 

Step.1  到商店裡下載Widgetsmith,點選進去APP裡可新增背景視窗,持續點選正方形處可以進到裡面,選擇想呈現的圖片還是照片或是行事曆…等之類的多項功能。

Step.2 點選想要顯示的照片或是功能,再按右上角的Save,長按螢幕就可以看到Small Widgets的縮圖囉。

Step.3 點選想要呈現的圖片樣式,加入到桌布就完成瞜,可以依背景顏色或是風格去做設計排版搭配,創造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桌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