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就是現在🎉點我加入官方LINE享全館免運🛒

【小技巧】你一定不知道的五個Siri分享指令,讓你分享APP資訊更快速!

相信iPhone用戶對Siri一定不陌生,Siri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帶給我們許多方便,但是大多數的人應該都不知道Siri還有一個「分享」的指令,不僅能夠快速地分享網址或照片給朋友,甚至連截圖都可以分享喔!

第一種:利用 Siri 分享「照片」

將iPhone「相片APP」內想要分享的圖片開啟,並且對手機說「嘿!Siri!分享照片給『某人』」,Siri就會利用訊息APP傳送照片給對方。

第二種:利用 Siri 分享「Safari」網址

將iPhone「Safari」打開後,打開要分享的網頁,對著手機說「嘿!Siri!分享網址給『某人』」,Siri一樣就會利用訊息APP傳送網址給對方。

第三種:利用 Siri 分享「地圖抵達時間」

與親友有約,且正在開車使用iPhone內建「地圖」APP導航時,如果對方詢問你到哪裡或是多久會到時,就可以對手機說「嘿!Siri!分享地圖給『某人』」,Siri就會利用訊息APP傳送抵達時間給對方,這樣也不需要在開車時使用手機,保障了行車安全。

第四種:利用 Siri 分享「Podcast」

如果正在收聽iPhone Podcast時,聽到很有趣的內容,想立即分享給朋友時,對手機說「嘿!Siri!分享Podscast給『某人』」,Siri同樣就會利用訊息APP傳送Podcast給對方。

第五種:利用 Siri 分享「截圖」

有些iPhone內建APP(例如:備忘錄、天氣APP)或是第三方APP(例如:Line)無法支援利用Siri分享,這時就可以利用「嘿!Siri!分享”這個”給『某人』」指令,Siri就會截圖現在iPhone手機的畫面,並且利用訊息APP傳送抵達時間給對方。

知道上面幾個指令之後,以後要分享東西給朋友是不是就很快速呢?而且對於懶惰的人真的是非常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