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就是現在🎉點我加入官方LINE享全館免運🛒

【小技巧】下載「Tube Browser Pro」,享受Youtube無廣告、子母畫面以及背景播放功能

用Youtube聽音樂、看影片,最大的困擾當然就是廣告的問題,這種煩躁的心情大家應該都懂,雖然Youtube前陣子推出了Youtube Priemium,讓大家可以享受背景播放、子母畫面、以及無廣告的觀看體驗,訂閱制度長期下來想必也是不小的花費,今天就要跟大家介紹一個APP—「Tube Browser Pro」。

「Tube Browser Pro」是一款支援Youtube背景播放、Youtube子母畫面、投放功能,以及大家最需要的無廣告觀看體驗,這些功能除了背景播放是專業版,須付費才能使用,其他都是免費的,下面將會詳細的介紹「Tube Browser Pro」的功能。

「Tube Browser Pro」所有功能:

1. 完全無廣告

2. 支援youtube子母畫面

3. 支援同步youtube帳號

4. 支援AirPlay投放功能

5. 支援背景播放,可關閉螢幕聽音樂(專業版須付費)

功能一:「Tube Browser Pro」免費支援完全無廣告功能

看影片、聽音樂,最怕的就是遇到廣告,而且youtube廣告又超多,但是「Tube Browser Pro」可以免費的讓你就能享有無廣告的功能,這樣強大的功能,相信解決的大部份人的困擾了。

功能二:「Tube Browser Pro」免費支援Youtube子母畫面

如果看影片看到一半,正值精彩時刻,卻有不得不回的訊息,那該怎麼辦?不要擔心,「Tube Browser Pro」免費支援Youtube子母畫面,只要點選下方右邊數來第三個子母畫面的按鈕,播放框就會變小且浮起來,這時候就可以跳出APP去做其他的事情,例如滑IG、回訊息等等。

使用子母畫面時,不需要開啟「Tube Browser Pro」APP也可直接在子母畫面上調整影片進度,快轉或倒退都可以,當你不需要子母畫面播放時,直接點選子母畫面左上角的X就可以關閉子母畫面。

如果暫時不需要Youtube子母畫面時,也可將他往旁邊滑,此時螢幕邊緣上就會出現長方形的灰色箭頭圖案,在這樣的情況下,Youtube依舊會持續播放,如果需要把畫面叫出來時,點一下灰色箭頭畫面就會出來了。

功能三:「Tube Browser Pro」可同步自己的Youtube帳號

只要打開「Tube Browser Pro」APP後,就可以登入自己的Youtube帳號,且會和Youtube APP同步化,想要繼續觀看上一次沒看完的影片或是之前觀看過的影片,不用重新搜尋,到觀看紀錄尋找就可以找到之前的紀錄。

功能四:「Tube Browser Pro」免費支援AirPlay投放功能

如果家中有AirPlay播放裝置,可點選下方圖片所框起來的圖示,選擇要投放的裝置,即可將畫面投放至裝置上。

功能五:「Tube Browser Pro」支援背景播放,可關閉螢幕聽音樂(須付費)

如果覺得開著螢幕聽音樂,容易讓手機發熱且耗電,就可以考慮付費升級,專業版就可支援背景播放,讓自己聽音樂更加的方便。

「Tube Browser Pro」免費版和專業版的差異:

免費版:

支援無廣告

支援Youtube子母畫面

支援投放功能

專業版(須付費):

支援無廣告

支援Youtube子母畫面

支援投放功能

支援背景播放

升級專業版方法:

方法一:付費購買

1. 一次性付費:付費新台幣190元,即可永久使用

2. 星期訂閱付費:一個星期新台幣10元

方法二:邀請三個好友

想要免費升級的話,可以考慮使用這個方法,只要你邀請三位朋友安裝並且使用「Tube Browser Pro」即可免費升級「Tube Browser Pro」專業版。

方法三:等待限免活動

如果上述的方法覺得太麻煩又不想花錢,寄可以等待限免的活動,就可以免費取得「Tube Browser Pro」專業版。

結論:只要有了「Tube Browser Pro」APP,就再也不用為了廣告而煩惱了,而且花少少的錢,就可以體驗和Youtube Premium一樣的功能,小編覺得喜歡Youtube的介面還是可以支持正版,訂閱Youtube Premium,如果是想體驗額外功能的話,也可以試試這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