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就是現在🎉點我加入官方LINE享全館免運🛒

【小技巧】『嘿Siri』最專業的貼身祕書 NBA球迷絕不能錯過的小技巧

       「嘿!Siri」是通常一般人會靠來做簡易設定鬧鈴提醒、天氣狀況或撥打電話和記錄功能,但Siri的功能真的只有這樣嗎?

 

       最近大家都很關注NBA季後賽每個球隊的比分狀況,小編教你用這招「嘿!Siri」不用看實況也能快速更新賽情,跟上NBA例行賽的風潮吧!

 

        呼叫「嘿!Siri,湖人隊跟火箭隊現在比分是多少呢?」或是「嘿!Siri,快艇隊跟金塊隊今日戰績如何呢?」,簡單的關鍵字讓Siri快速搜尋到NBA季後賽的相關資訊,能讓你立馬得知最新戰績狀況。

 

       這個功能看似簡單,但在我們手邊不方便查詢比分時尤其好用,像是正在開車、廚房做早餐時、女朋友禁止滑手機時~

 

設定方式

1. 首先打開iPhone內建的「設定」

2. 再選擇「Siri與搜尋」把上面前三個選擇都開啟成綠燈。

3. 開始問SIRI。

 

「嘿!Siri,湖人隊跟火箭隊現在比分是多少呢? 」

4. 「嘿!Siri,快艇隊跟金塊隊今天誰贏了? 」

 

5.  「嘿!Siri,賽爾提克接下來的比賽是幾月幾號? 」

       當然日常中,無聊時還可以呼叫「嘿Siri~唱首歌吧」或是「嘿Siri~說個笑話吧」,他可以當我們生活中的專業秘書或身兼朋友,使用IPHONE 沒用SIRI 很可惜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