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就是現在🎉點我加入官方LINE享全館免運🛒

【小技巧】iPhone 照片 APP 小技巧!教你如何更改 iPhone 相片原始拍攝時間及地點!

應該不少人知道 iPhone 的照片 APP 是可以記錄相片或影片的拍攝時間,如果有將照片 APP 的定位權限開啟,也能夠紀錄相片或影片的拍攝地點位置,而 Apple 官方也在 iOS 15 後新增了一項功能就是我們可以手動調整照片的拍攝時間及拍攝地點,今天小編就要來教大家如何調整照片的拍攝時間及地點,也會教大家如何查詢或還原更改後的照片拍攝時間及地點位置。

適用版本:iOS 15 以上

如何更改、查詢或還原 iPhone 手機照片的拍攝時間

開啟照片APP中的相片或影片 -> 點擊下方資訊圖示「 i 」-> 點擊時間欄位右方的「調整」,就可以在下方日曆表調整日期與時間 -> 完成後點選右上角「調整」即可。

 

(P.S 更改照片或影片的時間後,iPhone 照片的排序不會產生任何變化)。

如果想要查詢或復原該張照片原始的拍攝時間,可以依照下方步驟執行:

 

一樣開啟該張照片,並且點擊下方資訊圖示「 i 」-> 點擊時間欄位右方的「調整」-> 點擊右上角「回復」即可將照片的原始時間復原。

如何更改、查詢或還原 iPhone 手機照片的拍攝地點

開啟照片 APP 中的相片或影片 -> 點擊下方資訊圖示「 i 」-> 下滑點擊地圖右下方「調整」-> 在上方輸入框輸入地址後,點擊下方地圖位置的選項,即可更改照片的拍攝地點。

如果想要查詢或復原該張照片原始的拍攝地點,可以依照下方步驟執行:

 

一樣開啟該張照片,並且點擊下方資訊圖示「 i 」-> 下滑點擊地圖右下方「調整」-> 點擊右上角「回復」即可將照片的原始拍攝地點復原。

知道上面更改 iPhone 照片拍攝時間或地點的方法後,往後如果遇到定位不準的時候,就可以將 iPhone 照片的地址改得更精確,這樣往後在回憶的時候也很方便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