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就是現在🎉點我加入官方LINE享全館免運🛒

【小技巧】充電速度越來越慢?教你六招提升iPhone充電速度!

相信大家的iPhone用久了,就會出現電池老化的情形,不僅耗電變快,連充電速度能也會有所減緩,又或者是,要出門卻發現手機快沒電了,這時候就會希望充電可以快一點!所以今天就要來教大家六個提升充電速度的小技巧喔!

一、避免使用MagSafe或無線充電

如果想要短時間內充上更多電量的話,建議不要使用MagSafe或無線充電,雖然這種充電方式很方便,但是卻沒辦法讓充電速度更快,而且也可能造成手機發熱,讓充電速度更加緩慢。

二、充電時避免使用iPhone手機

在替iPhone手機充電時,盡量避免使用iPhone手機,因為使用手機會造成電量耗損,這樣會拉長充電時間,並且將螢幕關閉,才可以有效的讓iPhone手機盡快充電。

三、充電時避免手機過熱

當iPhone手機充電時,手機溫度多少會升高一些,但是如果發現,iPhone手機有過熱發燙的現象,就要先暫時停止充電,先將手機溫度降下來之後,再繼續充電會比較好,充電時也可將手機殼拆下,提高手機散熱的效果。

四、將iPhone手機打開飛航模式或關機充電

如果想短時間提升充電速度的話,也可以開啟「飛航模式」充電,這會直接關閉wifi、藍芽和行動網路,減少耗電因素,如果想要快速充電,又必須保持網路暢通的話,也可在有wifi的地方開啟wifi連線,這樣的情況消耗的電力也會比行動網路來的少。

如果今天真的非常趕著要出門,想要快速的把電充滿,可以將iPhone手機關機充電,這樣可以減少更多消耗電力的情況,只是在這段時間都無法使用手機,但為了快速充電,還是得犧牲一下玩手機的時間。

五、開啟「低耗電模式」充電

如果今天身在沒有wifi的地方,而且需要隨時使用手機,但又想要提升充電速度,那麼可以開啟「低耗電模式」充電,這項功能可以減少後台APP重新整理活動,減緩耗電速度,就可以提升充電速度喔。

六、暫時關閉「最佳化充電」

「最佳化充電」是iPhone手機充電電量達到80%,就會延緩充電速度,等到要使用手機時才會充飽電,如果是緊急想要快速充飽電的話,就可以暫時先關閉「最佳化充電」這項功能,提升充電速度。

其實想要提升iPhone手機充電速度,最大的因素就是要減少耗電因素,上面教了大家幾種方法,可以讓大家針對自己不同的情況去做使用上的調整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