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就是現在🎉點我加入官方LINE享全館免運🛒

【小技巧】Safari網頁黑底白字怎麼用?教你三個方法開啟Safari深色模式!

雖然 iPhone 手機內建都有「深色模式」的設定,蘋果用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去做設定,但是進到 safari 網頁後,就會發現某些網頁無法使用「深色模式」,那是因為網頁本身沒有支援「深色模式」的原因,所以今天就要來教大家三個方法將 safari 網頁更改成深色背景。

方法一:開啟iOS內建深色模式

開啟「設定」-> 點選「螢幕顯示與亮度」-> 將「深色」打勾即可。

方法二:利用 Safari 閱讀器

這是 Safari 內建的「閱讀器」功能,只要開啟「閱讀器」功能,除了可以將網頁背景顏色變更成黑色,也可改為白色、米黃色、深灰色等等,但有一項缺點是「閱讀器」不是所有 Safari 網頁都是用,這項功能只適用於類似新聞或是小說那類「瀏覽性質」的網頁。

開啟 Safari 網頁 -> 點擊左下角「大小」按鈕 -> 點選「顯示閱讀器」

開啟「閱讀器」功能後,再次點選「大小」按鈕,就可以將背景更改成想要的顏色,也可以更改字體。

方法三:安裝Safari延伸功能的第三方APP

下載「深色模式–Dark Mode」

 

開啟 Safari 網頁 -> 點擊左下角「大小」按鈕 -> 點選「管理延伸功能」-> 將「深色模式」開啟

初次啟用會需允許存取權限,並且依照自己的需求去設定深色模式,深色模式務必設定成「跟隨系統」或是「開啟」,下方也可選擇深色模式的樣式及圖片亮度。

註:「跟隨系統」是按照目前設備是使用深色模式或淺色模式來決定。

啟用成功後,所有的Safari網頁將會變成黑底白字的網頁。

學到上面三種方法後,也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去使用不同的方法,如果習慣用Safari看小說或是新聞的用戶,就可以使用第二個方法,如果是常常使用Safari瀏覽器的用戶,又習慣使用深色模式的話,就可以考慮使用第三個方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