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就是現在🎉點我加入官方LINE享全館免運🛒

【小技巧】教你如何上鎖自己的iPhone相簿,讓你再也不怕相片被偷看!

相信大家的相簿裡總有一些不想被別人看到的照片吧!嘿嘿,雖然iPhone相簿有內建隱藏照片的功能,但是應該大部分的人都知道這項功能,所以遇到真的有心想窺探你隱私的人,其實還是會被發現的,今天就教大家另一種方法,利用IOS捷徑製作iPhone相簿上鎖功能,直接將你的相簿鎖住,要輸入密碼才能打開,再也不怕別人偷看你的相簿啦~

廢話不多說,先讓大家看看成果~

(*以下步驟會有些繁瑣,請大家要有耐心喔*)

事前準備:

1. 安裝捷徑

2. 下載iPhone相簿APP圖示

(如果想用自己喜歡的照片當作iPhone相簿的圖示也可以喔~)

開始製作iPhone相簿上鎖功能捷徑

步驟一:

 

打開「捷徑」APP -> 點選右上角「+」-> 點選「加入動作」

步驟二:新增「新增要求輸入」指令

 

在搜尋框內搜尋「要求輸入」-> 點選「要求輸入」指令 -> 點選「提示」,並且在提示框裡輸入「請輸入密碼」-> 點選「文字」,並將選項改成「數字」

步驟三:新增「如果」指令

 

在最下方搜尋框內搜尋「如果」-> 點選「如果」指令 -> 點選「狀況」,選擇「是」選項

點擊「數字」框,輸入自己想要的密碼

步驟四:新增「打開APP」指令

 

在最下方搜尋框內搜尋「打開APP」-> 點選「打開APP」指令 -> 常按「打開APP」指令不放,拖曳至「若」與「否則」的中間 -> 點選「APP」,搜尋「照片」,選擇「照片」APP

步驟五:新增「顯示提示」指令

 

在最下方搜尋框內搜尋「顯示提示」-> 點選「顯示提示」指令 -> 常按「顯示提示」指令不放,拖曳至「否則」的下面 -> 點選「是否要繼續?」,將提示文字改成「密碼輸入錯誤」

展開「顯示提示」指令框 ->  關閉「顯示取消按紐」

步驟六:將捷徑名稱改成自己容易辨認的名稱

步驟七:新增至桌面

 

點選下方右邊第二個「分享」圖示 -> 點選「加入主畫面」-> 點選下方 APP 圖示 -> 點擊「選擇照片」,選擇一開始下載的APP圖示照片(也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照片喔!)

更改 APP 名稱 -> 點擊左上角「加入」

步驟八:將「相簿」APP從主畫面移除

 

長按原本預設的「相簿」APP -> 點選「編輯主畫面」-> 點擊「相簿」APP左上角「-」圖示 -> 點選「從主畫面移除」,留下剛剛新增的「相簿」APP即可。

以上步驟完成後,就大功告成啦!

雖然過程有點繁瑣,但其實都很簡單的~有了這個上鎖的相簿之後,就再也不用擔心自己的隱私被窺探了!

害怕手機被旁邊的人偷看嗎?那你一定需要這款 Z19 防偷窺保護貼!

高韌性、可彎曲,經久耐用不再是消耗品

耐用防摔,緩衝撞擊不破裂

高韌性、可彎曲

輕薄精巧、手感細膩,厚度僅0.33mm

易擦拭、不留指紋

3D全面貼合,邊角不進灰

(內附清潔工具包:眼鏡布、酒精擦、貼膜必備的黏灰塵貼紙組)

這款 Z19 極地冰盾貼有三種款式:亮面、霧面、防偷窺,如果不想被旁邊的人偷看手機就可以選擇防偷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