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就是現在🎉點我加入官方LINE享全館免運🛒

【小技巧】教你Instagram如何限時動態「特效」功能,讓你使用限動特效更得心應手!

大家對於Instagram這個APP應該都不陌生,即使沒有過也都聽過,而他的其中一項功能「限時動態」更深受大家喜愛,發佈「限時動態」也已成為了大家短暫分享自己生活的一種方法,而裡面的「特效」也能夠讓大家的生活更精采,不管是搞笑風格、質感路線,又或者是網美色調在裡面應有盡有,讓大家的限時動態以各種不同的樣貌出現,今天就要來教大家一些IG「限時動態」上使用「特效」的方法,如果你今天是IG「限時動態」的新手小白,一定也要看完這篇文章喔!

如何瀏覽或查詢IG特效

如果今天想要使用一些新的特效,可以打開建立IG限時動態的畫面,下方一排顯示的就是你目前擁有的特效,滑至最右邊即可看到「瀏覽特效」並點擊他,就可以開啟特效庫,在這裡就可以查看所有的創作者特效。

如果想要有一些特定主題的限時動態,也可以在上方搜尋關鍵字,就會出現相關的限時動態特效。

如果找到喜歡的特效點擊進去後,點選左下方立即試試,就可以立馬幫你跳至建立限時動態頁面,並且幫你套用特效,這樣使用者就可以直接使用這個特效建立限時動態。

如何儲存或分享IG特效

進到建立限時動態頁面時,點選底部特效名稱,就會出現動作對話框,就可以針對自己想要的動作去選擇並執行。

如果需要儲存特效,就點選「儲存特效」;如果需要分享特效到Instagram聊天室的話,點選「傳送到…」就可以選擇要傳到哪個聊天室了。

如果想要快速儲存IG特效,只要點擊底部特效名稱左方的標籤,如果變成實心的就是已經儲存此特效了。

如何從其他人限時動態儲存或套用IG特效

當你在別人的限時動態看到喜歡的特效十,就可以點擊左上角,使用者帳號的下方的一串文字,就會出現動作對話框,就可以針對自己想要的動作去執行。

如果想直接套用特效,可以點擊「試試看」,如果想將特效儲存起來讓下次使用的話,點選「儲存特效」即可。

如何從創作者頁面找到IG特效?

Instagram支援讓創作者製作特效並且上傳給他人使用,如果想要利用創作者瀏覽IG特效,只要進到創作者的IG個人檔案頁面,切換至「特效分頁」,就可以看到此創作者的個人特效,並且可以直接套用特效

如何查看已儲存特效

進到建立限時動態頁面後,滑動底部特效名稱,只要特效名稱左方標籤為實心狀態,就是已經儲存的特效。

如何移除已儲存特效

從建立限時動態頁面底部找到想要移除的特效,只要點擊底部特效名稱左方的標籤,如果變成空新的就是移除此特效了。

如果身邊有Instagram的新用戶,或者是限時動態的新手小白,就可以把這篇文章分享給他們看,只要看了這篇文章,也能得心應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