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就是現在🎉點我加入官方LINE享全館免運🛒

【小技巧】什麼!?不用換 iPhone 14 Pro 就能夠擁有動態島充電動畫?教大家利用 iPhone 自動化捷徑實現充電特效!

這次蘋果替 iPhone 14 Pro 系列加入了「動態島」的設計,讓果粉們都為之瘋狂,但畢竟不是所有人都有能力去承擔這次的荷包大失血(小編先去旁邊哭了QQ),所以今天就要來教大家透過 iPhone 自動化捷徑的功能來實現 iPhone 14 Pro 動態島的充電動畫,讓舊機型也能夠體驗一番!

事前準備:

下載「充電動畫」APP以及「捷徑」APP

適用版本: iOS 15以上

步驟一:套用「動態島」充電動畫

開啟「充電動畫」APP -> 點擊「點擊更換充電動畫」,就會看見多種不同的充電動畫可以選擇,因為這次我們所要套用的是動態島的充電動畫,所以直接選擇動態島充電動畫即可。

接下來設定充電動畫播放模式,有三種模式可選:「迴圈播放」、「播完退出」以及「自動息屏」,可以依照下方文字敘述去選擇自己所喜好的模式。

最下方也可依照自行喜好設定充電動畫鎖定畫面的背景圖片或是設置,設定完畢後可以點選「預覽」確認實際的動畫效果,確定後即可點擊右下角「設定」

按下「設定」後,就會跳出「該操作需要解鎖使用」的選項,點擊「看視頻使用」即可,等待影片播完後就能免費設定充電動畫。

步驟二:透過 iPhone 捷徑自動化功能執行動態島充電特效

開啟 iPhone「捷徑」APP -> 下方切換至「自動化」頁面 -> 點擊右上角「+」-> 點選「製作個人自動化操作」

滑至頁面最底部並點選「充電器」-> 選擇「已連接」並點選右上角「下一步」

點擊「加入動作」-> 搜尋「充電動畫」並點選「charging play」-> 點選右上角「下一步」

「執行前先詢問」關閉 -> 點擊右上角「完成」即可。

步驟三:測試 iPhone 動態島充電特效

上述設定皆完成後,就可以替 iPhone 接上電源充電。

第一次接上電源觸發充電動畫時,會先跳出恭喜成功的對話框,點選「好的」即可,往後再次觸發充電動畫時就不會出現此對話框了。

知道上面的方法後趕緊分享給還沒換 iPhone 14 Pro 的朋友,讓他們也體驗一下 iPhone 14 Pro 動態島的充電動畫特效!